今天和c2和annie一起去看排球比賽,

古巴和意大利都打得很好喔^^

不過古巴最後輸了,好可惜> <

中國就3:0勝出,意料中事^^

之後就和c2去了旺角,幫她慶生,

因為今天是她生日的大日子啊^0^

我們先去吃味千拉麵,很好吃啊>//<

當然結帳的人是我啊~~沒理由要她出錢錢啊

之後我們去了大眾書局看了一會書,

跟著我們就去了拍貼紙相,

我們...有一半都沒看鏡頭=0=

因為沒人拍,所以我們就慢慢畫,真好玩啊~~

我們接著去了一間精品店,

我看到很多兔子的精品,很開心啊>/////<

我買了一個兔子的電話繩,呵呵~~~

最後我教了她怎樣去車站我就坐車回家了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斯兔 的頭像
    艾斯兔

    ◎艾斯兔○幻想★國度◎

    艾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