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謝師宴,

我和kai子她下班後才去,

看到酒店時,我說了一句:「這間酒店真殘舊。」

去到後,簽下了我的大名,

跟著就拿了我最想要的同學錄^^

同學錄真的不錯~~~

拍了照就是吃的時候,

但我吃了一會,我就發現我的肚子不舒服了,

很快的,我就向廁所跑去.....

跟著,我就回去拍照,

不停拍,不停笑,好累.....

當知道要改掛8號風球,

我便和kai子和華妹先走了,

在上巴士前看見了某人....

她們竟然離我而去,過份啊>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斯兔 的頭像
    艾斯兔

    ◎艾斯兔○幻想★國度◎

    艾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