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上小提琴的lesson 2,

我又乘輕鐵去,

這次我把小提琴放下來,

沒有撞到人,真好,

今天開始按弦了,

很難按,而且我是聾的,

根本就聽不到音準不準= =

下課後就是交學費,天啊~~$760=0=

原來加了學費,一堂加$15,好貴=0=

我看到我的血都在噴

我一定要慢慢學,把一個月的學費分成2個月,

跟著我就去買林青慧新出的漫畫,

她的簽名會又來了@@+

好想去喔>////<,

但我又去不到orz,

嗚嗚嗚~~~~我想要她的簽名喔QQ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斯兔 的頭像
    艾斯兔

    ◎艾斯兔○幻想★國度◎

    艾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