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找到了黎明+陳慧琳 - 隨夢而飛(電影江山美人主題曲)的mv了^0^

這真是一首好歌,當然要放上來啦~~

歌詞:

隨夢而飛 (電影江山美人主題曲)



作曲:雷頌德

作詞:林夕

演唱:黎明 陳慧琳



黎:我會忍受所謂孤單

  卻不能讓你承受苦難

  但願你能對你命運反抗

  放下你那沉重行囊



陳:我何嘗喜歡帶著傷成長

  成就他人對我期望



黎:誰在乎流芳

合:誰願意錯過年少輕狂



陳:*一擁抱就地老一吻就天荒

黎:像活在放棄人間的天上

陳:人間天堂

黎:無窮無盡江山

陳:從來沒有那麼好看

合:明天還有什麼要打算

陳:你帶我飛 我飛 我飛

  帶給我活著的滋味

黎:忘掉傷悲隨風而飛

  每一秒像過了一輩

陳:一去不回的飛啊飛

  這就是我們的堡壘

黎:什麼也無所謂

合:人生難得一次越軌

  是你告訴我是誰

(誰還會反對)*



黎:我不慌不忙不投降

陳:我也一樣 寧願隨你流浪

合:世界如何紛亂

  也不會有損愛的力量



REPEAT *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 電玩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斯兔 的頭像
    艾斯兔

    ◎艾斯兔○幻想★國度◎

    艾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